Gloria

张艺兴1007生日快乐

记得初次见你,是通过商场里的人形立牌。


当时心里便想,嗬,这个哥哥好帅啊。


心里想着,这些话儿便顺着嘴就露出来,姐姐在旁边笑我,怎么,这么小就追星?


我不理,只问这是谁?


姐姐答这是张艺兴,最近挺火的。


我便多瞄了几眼,心想着,


“我不追星,我只追‘兴’。”




几个月后,出了第二张专辑,《SHEEP》的曲风一下子戳中了我,我才开始明白,喜欢一个人,不单单是看着高兴,心里舒坦,更是要因他的才华而深深折服。




我迫不及待地发了朋友圈儿,想了半天,竟没憋出一个词儿来形容,便“单不楞”发了出去。


朋友跟我说这曲子好听,不错。


我晕了头,头一次,因我追“兴”而感到如此自豪,音乐软件里,也第一次出现了“已购”二字。




我喜欢你的所有,喜欢你的一切,你在音乐上的付出,你对于音乐的热爱促使你成为一名真正的让我们兴迷骄傲的音乐人。




你总是说要努力努力再努力,搞得我把这句话变为了口头禅,嘴里念叨着,这手上也不好停下,成绩竟有了提高。




闲暇时候为我的心头爱打榜投票,竟也找到一种归属感。看着有那么多一起努力的“兴家人”,心里也十分温暖。




或许我知道我们这一辈子都不会有交集,但是,在你的身后,xback,张艺兴,会永远相爱的。




一切的一切,都是因为你,因为你的信念,你的精神,我才有了想要的我自己。




今天是你的生日,衷心祝愿张艺兴先生生日快乐,永远幸福安康。




“脚踏实地谋发展,努力努力再努力。”




“未来无限大,我们一起走。”

评论